墾丁天鵝湖 Villa 飯店


 

 

Taiwan
 

發現台灣

Heng Chun Peninsula

墾丁 推薦

Villa 墾丁 民宿 住宿

台灣

是富藏多元文化以海洋立國的國家,面積占全球萬分之一,人口居世界第四十六位,全民致力於「人權、民主、和平、愛心、高科技與文化藝術」柔性國力的發揚,創造了傲人的經濟、民主與和平三大奇蹟。   台灣屬於東西文化,大陸與海洋文化多方交會的地理位置,呈南北狹長型的寶島,面積約有3.6萬平方公里,位於亞洲大陸東南方、太平洋西岸東亞島弧間,北臨日本、琉球群島,南接菲律賓群島,是往來亞洲各地的樞紐;航空網路四通八達,為非常便利的旅遊地之一。

  美麗的台灣Formosa,古今中外世人皆知,民風樸實,四季如春,山川峻秀,四面環海,色彩鮮艷,宗教信仰和政治圖騰活躍,科技前瞻又重視人文及關懷全球生態,這是世人表徵台灣的讚詞。   近30年台灣創造也舉世聞名的經濟奇蹟,台灣製造的產品行銷全世界,名列世界第16大貿易國,它同時也是中國及東南亞國家外資的主要來源國。

  台灣蘊藏的自然資源和人文風貌非常豐厚。台灣有複雜多變的地形地貌,高山、丘陵、平原、盆地、島嶼、縱谷與海岸等景觀豐富;北迴歸線從中(嘉義)通過,使台灣同時擁有熱帶、亞熱帶、溫帶等各種自然生態,其中原生特有種動植物比例相當高,全球18,400多種野生動物中即佔20%以上,如櫻花鉤吻鮭、台灣彌猴、台灣黑熊、藍腹鷴等,台灣重視環保與科技,節能減碳。

  台灣為維護優美的自然景觀與生態,境內設置7處國家公園和13個國家風景區,將全台最精華的自然美景和觀光資源相互集合。不僅可從海洋首都高雄入境,感受台灣的熱情,再到南台灣的墾丁,濃厚的海洋渡假氣息該讓人感到輕鬆自在,享有「亞洲夏威夷」的美譽;日月潭則是一顆耀眼的山中明珠,湖光共融的景色教人嘆絕!而花東海岸和縱谷太魯閣氣勢磅礡的險峻高山峽谷,保留了東台灣最純淨的自然氣息,乘坐登山鐵道小火車,穿梭林間觀看阿里山的日出、雲海;抑或攀登東北亞第一高峰—玉山,見證雄偉山岳和四季景緻之變幻;離島的金門與澎湖,則以豐富的地方特色、人文史蹟拼湊出與眾不同的風情……這些都是寶島美麗的召喚與邀約!

  台灣的人民,正直熱誠樸實勤奮有情有義,豐沛的生命力,在百年來不同族群的耕耘和洗禮,孕育出色彩繽紛的寶藏,形成多姿多彩的人文色彩,無論在宗教信仰、建築、語言、生活習慣及飲食風味上,均處處展現和諧共榮的繽紛景象;其中「美食」為最鮮明的一項代表,舉凡台菜、客家菜、湘菜、川菜、日式、韓式料理,或是傳統小吃、地方特產美食,呈現多元豐富的美食饗宴,使台灣「美食王國」之名備受世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