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天鵝湖 Villa 飯店


 

 

Kenting
 

墾丁旅遊景點

Kenting Tourist Spot

南灣海水浴場
墾丁南灣海水浴場 為台灣最南端的海灣,又稱黃金海岸,南灣海灘沙質白晳細緻,碧海藍天,適合游泳、滑水、衝浪、帆船駕駛、水上摩托車以及潛水的天堂。
瓊麻展示中心
墾丁瓊麻展示中心 佔地18公頃,有日人所留下的神社拱門,瓊麻製造廠房曬麻場及加工機器,兒童遊樂場。
龍鑾潭賞鳥中心
墾丁龍鑾潭賞鳥中心 候鳥的天堂,全年均有鶹鳥及水鴨每年秋季起進入賞鳥盛季,佔地137公頃,設有十部望遠鏡,四處自然鳥類展示區,是國內設備最佳的鳥類觀賞站。
關山夕照
墾丁關山夕照 位在恒春半島西南方,海拔甚高,尤其黃昏時候,太陽緩緩落在河面上,海上射出萬丈金光,加上珊瑚礁及特殊的瓊麻景觀,形成「關山夕照」美景。
後壁湖遊艇碼頭
墾丁後壁湖遊艇碼頭 全國最完善的遊艇碼頭,每當下午 3時漁船滿載回港,可觀賞購買魚貨。漁港的漁船也有賞鯨豚服務
貓鼻頭
墾丁貓鼻頭 位於低緯度,具有獨特的熱帶風貌,在一片金黃色夕陽照射下,顯得更為美麗壯觀且充滿神秘感,因而贏得「貓巖峙海」的美稱為恒春八景之一。
墾丁公園管理處
墾丁墾丁公園管理處 管理處為墾丁公園的行政中心,設有遊客服務中心、有海生展示館、資料館、及幻燈片介紹國家公園資訊
船帆石
墾丁船帆石 位於墾丁與鵝鑾鼻之間,其為一塊大石頭,其形狀似一艘進港的船隻因而得名,另一名稱是「尼克森頭」。
貝殼沙展示館
墾丁貝殼沙展示館 館內展示砂島物質中粒至粗粒的珊瑚及貝類是南灣地區最均勻的沙灘,已列入保護區 (每粒細沙均是貝殼而得名)。
鵝鑾鼻燈塔
墾丁鵝鑾鼻燈塔 位於南灣最尾端,燈塔塔身全白,為圓柱形,高18公尺周長110公尺,燈塔每10秒閃一次,光力可達20哩遠其姑光力之強居亞洲所有燈塔之冠,故有「東亞之光」之雅譽。
墾丁森林公園
墾丁墾丁森林公園 園區分三部分,第一區以人工建設及植物為主。第二區以植物景觀和地形為主。第三區則為原始珊瑚礁雨林帶、枷茄苳巨木、石筍寶穴、觀海樓、銀龍洞、一線天等景點。
社頂公園
墾丁社頂公園 公園內景觀自然,花香扶疏,登山步道穿岩入壁,規劃良好,保有各種自然生態景觀,可以佇立在涼亭賞覽太平洋、巴士海峽與台灣海峽及台灣最南端的土地,非常適合登山賞景,怕日曬的朋友可到此一遊。
龍磐公園
墾丁龍磐公園 位於恒春東部,面望太平洋可觀日出,懸崖峭壁,每到東季,落山風強勁,龍磐上大草原,十分壯麗
佳樂水
墾丁佳樂水 又稱「海神樂園」,可欣賞各式奇岩怪石及海浪拍岸的壯闊景緻。
龍坑保護區
墾丁龍坑保護區 位於太平洋與巴士海峽交界處,以海蝕地形和石灰岩地形最為明顯,因龍坑表層的岩石皆為珊瑚礁石灰岩,極易受碳酸性雨水的侵蝕,故形成各種特殊的地形。
車城福安宮
墾丁車城福安宮 位於車城,是全國最大土地公廟,廟內供奉福德正神,香火鼎盛,每天參拜者絡繹不絕,尤其在每年農曆2月3日,誕辰日當天,車水馬龍,信徒達萬人來參拜,務必一拜祈福,十分靈驗。
國立海洋科學博物館
墾丁國立海洋科學博物館 東南亞最大的海洋生物博物館,各種特殊漁類展示。
水火同源
墾丁水火同源 是一處水火同源的特殊景觀,夜間觀景人潮如織,利用其地熱可以煮熟鴨蛋。